钒钛检测实验室
首页走进我们新闻资讯科学研究仪器设备下载中心钒钛信息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单位新闻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对外交流 
单位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单位新闻>正文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积极开展“立足岗位练兵、提升检测技术能力”活动
2020-06-24 15:30  

近日,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为进一步提升检测技术能力,以更加良好的职业行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特开展“立足岗位练兵,提升检测技术能力”活动。本次活动由实验室业务部组织,通过样品抽查、人员比对、方法比对等方式调动检测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增强其岗位责任意识,有效提升技术能力。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一直把提升检测技术水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从计划、组织、培训、操练、攻关等各个环节,研究策划,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促使检测人员扩展业务知识,提高技能水平,为顺利完成客户送样、学校教学等工作做充分准备。目前,实验室还结合客户需求和钒钛产品特点,积极开展了含钒钛炉渣检测项目的扩项工作。

 

关闭窗口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攀枝花学院检测中心)

电话:0812-3375100,0812-3375200   传真:0812-3375200  邮箱:PVTT2017@126.com

QQ在线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