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钛检测实验室
首页走进我们新闻资讯科学研究仪器设备下载中心钒钛信息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成果业绩 
科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工作
科研状况

实验室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课题7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奖3项,多项科技成果得到了转化应用并取得了明显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获得国内发明专利7项、国外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以第一完成人在国际、国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EI收录9。邹建新、杨绍利等完成了多部科学专著的编著,如《钒钛产品生产工艺与设备》、《钒钛磁铁矿非高炉冶炼技术》、《钛铁矿富集》等。参与制订国家标准5项(其中钒氮合金4项,铁矿石1项)、出入境检验检疫行业标准1项(出口钒铁)。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攀枝花学院检测中心)

电话:0812-3375100,0812-3375200   传真:0812-3375200  邮箱:PVTT2017@126.com

QQ在线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