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钛检测实验室
首页走进我们新闻资讯科学研究仪器设备下载中心钒钛信息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单位新闻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对外交流 
单位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单位新闻>正文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交流座谈会
2021-05-26 08:40  

525日下午,成都海关副关长李宣彤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与学校领导、钒钛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攀枝花学院王兵副校长主持。

实验室副主任首先汇报了2020年实验室运行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实验室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双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推动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为攀西试验区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李宣彤副关长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实验室应不断提升检测技术能力,积极开拓市场,抓住机遇,擦亮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品牌,更好地发挥实验室在科技兴关方面的作用。并表示,成都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定期与学校和实验室开展交流与总结。

王曙光校长对成都海关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海关的合作,在实验室人才建设、设备完善等方面给以支持。要求实验室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外部交流与合作,多渠道拓展资源,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发展,用足用好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品牌。


关闭窗口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攀枝花学院检测中心)

电话:0812-3375100,0812-3375200   传真:0812-3375200  邮箱:PVTT2017@126.com

QQ在线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