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钛检测实验室
首页走进我们新闻资讯科学研究仪器设备下载中心钒钛信息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单位新闻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对外交流 
单位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单位新闻>正文
攀枝花钒钛检测实验室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
2020-11-16 09:59  


20201113日上午,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以下简称省监管局监督处)对攀枝花钒钛检测实验室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正式启动,此次监督抽查工作持续两天。见面会由省监管局监管处委派的专家组组长王进宇主持,在攀枝花学院钒钛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

王进宇组长首先介绍与会专家及参会人员,并宣读审查依据及检查流程。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王兵对王组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专家的监督抽查工作将积极予以配合。

钒钛学院副院长田从学分别从人、机、料、法、环、测、样等方面对实验室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表态实验室全体人员将全力配合本次监督抽查工作。

专家组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评审要求对实验室的样品管理、仪器设备、药品管理、环境条件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现场人员进行了提问考核;全面检查了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记录、质量控制、能力验证、能力申请、标准方法、仪器设备档案、原始记录等相关档案资料,并与实验室授权签字人、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验室现场检查、查阅体系文件和调取设备数据等方式,对实验室的管理能力、检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核。

1114日上午,在攀枝花学院钒钛学院一楼会议召开了本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总结会。会上,专家组组长对本次实验室查出的八个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实验室的现场抽查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评,肯定了实验室为本次审查工作的配合,同时也对发现的不足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在今后的发展中,应该看到不足,找准方向,努力提升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加强人员全面学习,独立思考,定期组织培训学习,不断加强和完善今后的各项工作。

见面会
参观实验室
现场文件审查
总结会


关闭窗口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攀枝花学院检测中心)

电话:0812-3375100,0812-3375200   传真:0812-3375200  邮箱:PVTT2017@126.com

QQ在线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