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钛检测实验室
首页走进我们新闻资讯科学研究仪器设备下载中心钒钛信息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单位新闻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对外交流 
单位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单位新闻>正文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与四川金为集团有限公司、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研发合作协议
2019-11-23 18:34  

1120日,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代表学院与四川金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为集团”)、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悦置业”)代表在钒钛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正式签订研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钒钛学院副院长田从学主持,并代表实验室和四川金为集团有限公司、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白彬进行签约。

会上,田从学从“人、机、法、料、环”对实验室进行介绍。金为集团是四川省优秀房地产开发集团企业,目前拟实施科技转型升级战略,寻求与实验室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及应用。此次研发合作协议的签订提升了我院实验室代表国家级权威,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测,独立对外行文和开展检测业务的质量,同时加快技术成果转化的步伐。签订协议可以充分利用实验室在前沿基础研究及技术人才的特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展开应用技术试验平台的建设工作。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全面提升实验室形象和知名度,为实验室的发展打开广阔空间,同时可为我院师生搭建优秀的实验平台,提高师生实践能力。

副院长田从学介绍实验室情况

双方签订校企研发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国家钒钛检测重点实验室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攀枝花学院检测中心)

电话:0812-3375100,0812-3375200   传真:0812-3375200  邮箱:PVTT2017@126.com

QQ在线状态